虎酱☆

东西军之间反复横跳的🐟

bsr関ヶ原/佐和山トリオ/東西トリオ/鉄壁推し。

無双佐和山推し。
重度▽三成🌙、🌞家康▲、三成殿、左近叔(x)厨..

长曾祢虎彻真好👏👏💕
/日向/信浓/物吉/千子/蜻蛉/浦岛/安定/...墙头太多了🙊☆

octopath是アーフェン(薬師)推し☆

陈楚河粉☆

[情人节贺文][平德]有事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情人节贺文。
没有平等院的西点服耿耿于怀(小声bb
下面开始吧。


‘喂,你怎么送我这么多巧克力?’
‘哈!惊喜吗!今天收到70块巧克力的人可以去店家那里换一套定制西点服呢!因为,想看你穿,所以。。。’

天色渐渐暗下来,德川走在街上,无意听见路过小情侣间甜蜜的对话,愈发觉得孤单。

今天是情人节。

但是平等院真的很忙,业绩卓著的他总是被公司派遣的满世界飞——而这次行程大概得到后天才能结束。

不想他是假的。

只是德川从来不是那种会轻易透露自己心情的人。
哪怕只是打电话,甚至是发短信。他不想自己低迷的心态影响到不知在世界哪个角落里正和客户洽谈的平等院。

他回到家,坐在公寓的沙发上发愣。
一扇门隔绝了外面所有的热闹和温馨,整个房间只有嘀嗒嘀嗒的时钟声。
10点...
10点半......

不知道坐了多久,德川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
也许是之前街上情侣们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也许只是又想起了平等院。
披上外套就跑了出去。

......

‘那个,先生,非常抱歉,这个衣服只剩下一套了呢。先生你买了140个巧克力,我们也......没有想到这个活动这么受欢迎......’

‘......嗯,没事。’德川伸手接过最后一套衣服。

德川拖着一堆巧克力回去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
不到1个小时就不是情人节了。
疲惫的点亮手机。
他也不发短信来。

德川打开一块巧克力放进嘴里。
平时从来不吃这样高热量的食物,总觉得这对健康没什么帮助。
但是这么多,没人吃也挺浪费的——他回来看到也会很尴尬叭。
有点苦苦的。
仿佛被巧克力壮了胆。而且这个点平等院也应该忙完打算回酒店了。
德川想了想点下平等院的电话号码。

短暂的忙音之后,电话被接通了。
‘......’
‘嗯?你怎么了?’
德川久久不知道说什么,于是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果然太唐突了。

‘你,忙完了吗。’

‘哈?’

‘......’

‘你不要总是磨磨唧唧的啊,我还有事。’

‘抱歉...’

‘喂,你不问我什么事吗?’平等院拿着电话觉得有点好笑。

‘啊?’

德川听见了钥匙插进门锁的声音。
‘你...’

门被打开。
然后他看见了那个一头金发的人拖着行李箱走进屋子,摁掉电话。
‘喂,我回来了。’
‘...’
‘哼,不说[欢迎回来]吗?...这些巧克力是谁送你的吗?’

‘买东西的时候......店家卖不掉就......送给我了。’

‘顺便送了你这件衣服?’

‘嗯...对...’

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说谎的时候眼睛会看向别处啊。
平等院在他身边坐下,剥开巧克力,放到嘴里,然后在德川愣神的时候,掰过他的脸,就这样欺身吻了上去。

......
‘喂,办完事我还要回去工作,你今天配合一点。’
‘以后,要是我不在,想我就打电话给我。’

平等院趁着德川喘气的功夫,说着‘莫名其妙’的话。

‘为什么那个衣服只有一件啊。虽然有我也不会穿这种衣服,但是还是想知道——你只是想穿给我看吗?’

德川不知道自己怎么吻着吻着就被摁到床上去了。这就是你所谓的‘有事’吗...
德川喘着气别过通红的脸:













‘因为...因为...你特么没有实装啊喂!’

[终]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