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酱☆

东西军之间反复横跳的🐟

bsr関ヶ原/佐和山トリオ/東西トリオ/鉄壁推し。

無双佐和山推し。
重度▽三成🌙、🌞家康▲、三成殿、左近叔(x)厨..

长曾祢虎彻真好👏👏💕
/日向/信浓/物吉/千子/蜻蛉/浦岛/安定/...墙头太多了🙊☆

octopath是アーフェン(薬師)推し☆

陈楚河粉☆

宴会【欢乐向】【原主与team新选组】

一个新选组内的【欢乐向】小捏他
含原主とteam新選組。
一个控制不住的自己手的梗。
大家都是小天使🙊

开始▽

究竟是因为开心所以设宴,还是因为设宴才那么开心...大家都已经喝的晕乎乎的顾不了这么多了。
不过,嘛...假酒害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给大家...表演一个特技!」看起来局长喝的真的很开心,酒量大概也真的不怎么行。

近藤抬起手就往嘴里送。

「小胜!!!」
「近藤先生!!!」
???坐在旁边的岁三和长曾祢一同惊呼起来。
长曾祢还当主人喝的神志不清或是被什么恶灵附体,这就要啃自己,嗖地站起来。
自小就和近藤相处的土方看这架势随即反应过来要发生什么,一拍脑袋,崩溃的转过身去。
「小胜!!小...胜...」副局长欲哭无泪。

「啊~~局长又来。」总司托着下巴,看着那边乱成一团。「安定和清光好奇的话去看看啊!!局长这个真的很厉害啊...我第一看的时候也...」
由于震惊的长曾祢和土方先生一站起来就把表演的近藤先生挡的严严实实......
怎么伸脖子转角度都看不到实况的安定和清光话还没听完,一得允许就拍下筷子冲到了人群旁边,艰难地掰开副局长和长曾祢虎彻把脖子伸了进去。

...
......
唉???????
嗨!!!!!!!!!

局长居然把一整个拳头塞进了嘴里!?

「这可真厉害啊...唉!!安定不要压我的头!!!」好挤。
「哇...唉等等等等,你再低下点头!看不见了!!」

「这么厉害啊...!!...噢!!太厉害了!!!」长曾祢虎彻瞪着眼睛看着自己的主人。
不自觉带着亢奋到嘴都合不拢的笑,金灿灿的瞳孔好像在闪光。

安定戳了戳清光。
「嗯?」清光抬头。
「你看...长曾祢大哥一边看得呆了,」指了指上面,「一边...眼睛里有星星唉。」小声。
「噢~~真稀奇啊。」

旁列:
「...兼桑!!不要睡了,我们也去看看啊!!」摇晃。
zzzzZZ..
————————

翌日。

「啊啊啊啊!!有这么厉害的事国广无论如何都应该叫醒我的啊!」
「唉?明明是兼桑不对,不擅长喝酒还每次都要喝这么多......」
「我喝很多了吗!!我就喝了一杯!」
「那还是兼桑酒量太差...」
「你说什么!!」

看着安定和清光两人咋咋呼呼一起比划着昨晚宴会上发生的事,一边「是这样!这样!」、「不对!明明是这样」叽叽喳喳的闹着,和泉守真的太想看了——近藤局长嘴巴里塞进一整个拳头什么的。
这种事不亲眼目睹怎么可能相信啊!?
「啊...真是太遗憾了!!」和泉守叉着腰苦恼地踱步转着圈。

「有了!!不好意思找局长的话...长曾祢大哥是局长的爱刀!肯定也可以做到的!!」
「好聪明啊!国广!」
「噢!我们也要再看一遍!」

————————
「嗯?怎么了大家。干嘛用这种眼神看我,哈哈哈哈哈我脸上有什么吗?」
「长曾祢大哥...拜托了!」

「....」
......
「这怎么可能办得到!!」
听了四人毫无道理的请求,长曾祢不相信自己耳朵似的沉默了两秒才大声回道。

「不试试怎么会知道!长曾祢大哥你不是局长的爱刀吗!我们都觉得是长曾祢大哥...那没有问题!!」
安定和清光一人一边扯着虎彻的袖子,并不放他跑。

「没办法啊...那...试试吧。」
长曾祢叹了一口气。
——————————
于是,某部屋。

「再加把劲啊!!」
「呜.......」长曾祢虎彻很后悔。

「加油!!!已经一半了!!」
......

やっぱり無理だなぁwwww


一点废话:
据说近藤先生特技是可以把拳头塞进嘴里呢。(是奇怪的特技了)最近又在p站看到了一张图,就勾起了我的脑洞。虎哥学原主做这个动作,果然怎么写我都严肃不起来呢www
而且在哪里都是大哥的长曾祢真是太苏巴拉西了(。哽咽)













评论 ( 4 )
热度 ( 8 )

© 虎酱☆ | Powered by LOFTER